凡事皆崆.

hi

为何爱

何为爱

喻黄叶马上进入大结局!我太难了,第一个小连载才估计2w左右就匆匆进入大结局很抱歉呜呜呜呜呜,所以如果有机会我会写第二季【闭嘴】大概就是讲他们高中时期 那个时候就是恰糖了!要不然就是写其他三大角【到时候再说啦】

大结局cp投票【还未截止】

喻黄叶5票

喻叶1票

黄叶4票

我朋友说我这篇文看下来的感觉就是成长二字,跌跌撞撞的成长,从一开始的胡乱形容到现在,我的文笔在成长,我笔下的人物也在成长,无人教他们如何去爱,所以他们用自己笨拙的方式表达爱意。

黄少天从来没有讨好过任何人,这点前文也说过,所以也无人教黄少天如何去爱,关于黄少天为什么要这样对待叶修,后来会有番外讲,“想要猎物一直不离开自己,只要折断他的翅膀。”所以黄少天一直很怕叶修离开自己,叶修的才华不是他所能控制的,他很清楚以叶修的才华无论在哪个领域都该是发光发热的人,所以他自私地折断了他的翅膀,要他为他歌唱。

喻文州敢爱而不敢说,他爱着叶修,他很清楚,他同时也很清楚叶修喜欢的人是黄少天,自己充其量就是他们的僚机,但是喻文州不甘心,黄少天拥有比他好到不知道哪里去的才能他认,叶修更喜欢他也认,但是“在那刻你终于是人而非机器无悲无喜。”所以喻文州也有他自己的执着,谁愿意放弃自己的神明,就连自己都怀疑自己的时候突然跑出来安慰你的人,又怎么让人不心动。

算自己给自己长评?

这篇写完打算给自己一点点轻松的机会,体会一些东西希望自己写出来的东西带血肉,然后会去尝试一些难写的素材……写废了就很抱歉了【这太难了】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