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凡事皆崆.

凡事皆崆.

 

【all耀】你所不知道的王耀

★又名《做人不能太阿尔弗雷德》

★来玩玩喜闻乐见幼化pa💕

★端午贺文get√因为明天有事就提前发了

★字数6k➕含各种冷cp一次吃个饱

★ooc爆炸加私设超多

★感谢您的喜欢

⭐是本体的归档 

-









/

00.


众所周知,我们知道在联/五间流传一句话——做人不能太阿尔弗雷德,不然连幼化之后的王耀亲亲都得不到。






01.


王耀变小了。


亚瑟疯狂摇头,并且大声声明:“不是我干的!”神情之严肃,语气之强烈,像是要为革/命/献/身的革/命/战/士般壮烈。为了找到是谁为非作歹,对王耀图谋不轨,亚瑟义正言辞地将王耀留在了身边。


其名美曰要用魔法打败魔法才能战胜魔法。


王耀无辜地睁着自己的眼睛,面对众人好奇的目光有些迷茫与不解。没有平日里在会议上的谈笑风生,也没有平日里心思细腻的算计,即便是随着身体变小的衣物也显得有些宽大,甚至能看见锁骨,这幅模样让所有人都想要来捏一把脸蛋的可爱。


就是不知道这次幼化有没有将心智也幼化掉,众人面对这样的王耀依旧只能先忍下心痒痒的冲动。


亚瑟垂眸看着被自己揽在怀中,乖巧坐着的王耀,心里不禁想到中/国的教育的确很严格。那么小便开始压抑自己好动的天性,只是安安静静地坐着,最多会在他们眼光太过炽热的时候有些不自在的皱眉。


“小耀还知道自己在哪里吗?”弗朗西斯率先问道,将在一旁狂笑的阿尔弗雷德捂住了嘴巴,挑起一个有些轻佻的笑容,“哥哥不介意告诉你的。”


这话说的像是在拐卖小朋友。


亚瑟加重了一些抱住王耀的手,心道弗朗西斯这是在诱拐他家小朋友,不要脸。


王耀先是扫了眼四周,然后严肃地说:“不知道。”


可恶。


这这这、萌死了。


伊万没忍住,勾起一个笑容,手掌轻轻抚摸王耀的头。王耀抬起头,对上伊万还含着笑意的眼睛,突地握着他说:“你也喜欢听歌的吧!唔……Расцветали яблони и груши,”他轻轻哼了一段,笑出月牙般的眼睛,“你的喀秋莎,对吗?我好喜欢你呀。”


“……”伊万短暂地沉默了一瞬,“对,我的喀秋莎。”


王耀从亚瑟的怀中挣扎出来,他走到伊万的面前,一字一句说道:“你像他,不是他。我知道的,一直都知道的,我喜欢的是你啦。”


说完,他踮起脚尖,似乎是有些嫌弃伊万那么高的身高,扯了扯他的衣角,希望他能够蹲下来一点。


伊万和王耀对视了一瞬,看着他有些气鼓鼓的表情,立马蹲下身子,尽管还是高了一点,但相比之前已经好了很多。


王耀踮起脚尖,在伊万的脸颊上轻轻地“啾”了一声,为了验证刚刚的话语,还特地看着他的眼睛,认认真真地重复了一遍:“喜欢你的。”


草。


伊万感受到四周嫉妒的目光心情大好,甚至感觉自己可以高声再唱一曲《喀秋莎》。


弗朗西斯有些不解地皱眉,将怀疑的目光落在亚瑟的身上,亚瑟摇摇头,干脆敞开地说:“小耀还记得多少?”


王耀歪着头,似乎是陷入了深思,迟疑地开口:“认识你们所有人,但是发生了什么事情我都记不到啦。而且我有一个超喜欢的人,”他笑眯了眼睛,伸出手指比了个一,问道,“你们知道伊利亚在哪里吗?我居然没看见他哎,还有大秦也是,太过分了,都不来看我。”


“……”


明明知道是有些孩子气的抱怨而已,还是让众人陷入短暂的沉默,看着这样单纯的王耀突地都不想把事情都告诉他,这是悄悄地私心。他们希望王耀能长成之后的他,温柔且强大,又不希望他经历那么多的生离死别。国家消失,都是忽地一下不见了,谁能经受得了那么多的离别,哪怕他是王耀。


那个会成为一个温柔又强大的王耀。





02.


最后还是阿尔弗雷德站出来,将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的汉堡塞到他手里,一边笑着一边说:“哈哈哈哈,hero想你现在肯定需要这个,快吃吧快吃吧,hero不介意和你分享我最喜欢的东西。”


所以就别再伤心了。


王耀眨眨眼,手里的汉堡还是温热的,放在手心里还有点暖乎乎。


“你是个好人。”


咬下一口的王耀是这样说道的。


亚瑟噗嗤一声没忍住,弗朗西斯捂着肚子,大概是憋笑憋出来的。阿尔弗雷德不可思议地看着王耀,眼神里就差写着你居然这样对待我。


王耀有些不明所以地眨巴眼睛,扭头看向一旁的伊万,下意识往他的地方走过去问:“我是不是做错什么事情了?”


伊万蹲下身子,笑得一脸灿烂:“没有哦。”


马修摇摇头,没忍住也轻笑出来。


王耀可算是注意到众人身后的马修,似乎是有些新奇地走到他身边问:“哥哥你叫什么?”


马修笑容一僵,他刚刚记得王耀说什么来着?他记得所有人,果然还是怪自己太没有存在感了吗。


王耀看着他明显尴尬的表情立马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有些举措不安地捏了捏自己的衣角,挥挥手说:“不、不是,你和我说,我一定会记得的,”说完,他举起四根手指,认真地说,“我发誓啦。”


说完,看稀奇般凑上前,眨眨修长的睫毛,扭过头,冲着马修露出一个柔软乖巧的笑容,露出的两个小酒窝里似乎都盛着柔和的烈酒,他压低了声音,像是只能被他们知晓的秘密样,说道:“这可是神通广大的王耀小同志的发誓,很宝贵的,肯定说到做到。”


“……马修·威廉姆斯。”马修有些恍惚地看着这样的王耀,突地懂了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王耀,无论是幼化之后乖巧的样子,还是他们所熟知的那个可以依靠的王耀,都像是挠到人痒点一样,不知不觉地被吸引直到喜欢如初。


更何况他们有很长,很长,很长的时间可以陪伴对方。


王耀了然地点点头,回头拍拍胸脯,自信满满地说道:“我记住啦,马修先生。”他就着自己的心情,在马修的脸颊上亲亲一口。


马修将自己埋进胳膊里,再回头去看王耀时王耀已经被其他人众星捧月般围在中央,就好像他一直都站在那个位子般自然,马修心里小声地说——


其实可以不用加先生两个字。


阿尔弗雷德有些不满地摇着王耀,嘴里念道:“为什么不给我亲亲!hero难道不是最棒的吗!”


王耀被摇的有些不耐烦,扭头看自己奶白的胳膊上轻轻捏就握出来的红印子,啪地一下把巴掌落在阿尔弗雷德的大腿上,一本正经地说:“你知不知道做人不能太阿尔弗雷德?你好烦哦。”


亚瑟点点头,重复道:“你好烦哦。”


阿尔弗雷德委屈:你们没有心,特别是某个仗着自己可爱为非作歹的人。








03.


弗朗西斯捏了捏王耀的手掌心,语气里似乎是不满,但更多的还是玩笑的意味更甚:“都不亲亲哥哥吗?”


王耀扭头看着这个将自己头发束起来的弗朗西斯,察觉到自己的视线之后还冲着他来了一个微笑,法/国男人真是太会撩了。但此刻的王耀对这些并不是很了解,只觉得嗯嗯嗯你好看你说什么都对,因此很多话语也是因为直觉而说出来的。


相比刻意,撩人于无形之中才是最致命的,王耀小朋友。


于是乎,年纪轻轻就有颜狗倾向的王耀吧唧一口亲在了弗朗西斯的侧脸上。


弗朗西斯满足地点点头,扭头看向阿尔弗雷德,眼里的炫耀就差刻在脸上。作罢之后又抱起王耀,吧唧一口亲在他的脸上,其名美曰:“礼尚往来。”王耀点点头,丝毫没有原则:“你帅,你说的对。”


亚瑟有些别扭地扯了扯王耀的衣角,引来小朋友眨眨眼睛的好奇目光,语气里都是疑惑:“怎么啦亚瑟先生。”


“你喜欢我吗?”亚瑟问。喜欢一词分了很多含义,如朋友间,如亲人间,也如……爱人。他想听听王耀是怎么回答的。


王耀捂着嘴巴咯吱咯吱笑出来,随即又非常坦然地伸出双手,给了亚瑟一个拥抱:“喜欢你的。”他亲亲吻在亚瑟的额头上,“是茶香味的哦。”


淡淡的绿茶香味,不如红茶那般醇香,带着独有的清香,无法忽视这缕茶香与他的主人。


他抬眸看了眼明明还是幼童身躯的王耀,却是一如既往的包容又理性。


有些温柔……果然是刻入骨子里的。


他轻轻浅笑,拍拍王耀的后背,顺从道:“茶香味的吻我就收下了。”


——一缕来自东方的茶香穿越了整个亚欧大陆。


阿尔弗雷德撒泼,将王耀的注意力转移到自己身上来:“hero还给了你hamburger你居然不给hero一个吻!”


王耀扭头去看阿尔弗雷德,伸出手环抱住亚瑟的脖颈,对着这样的阿尔弗雷德摇摇头,说道:“如果你有伊万那么——可爱,有弗朗西斯那么——好看,有亚瑟那么——帅气,有马修那么——温柔,我就亲亲你啦。”


马修轻柔地点点头,轻声说了句:“谢谢。”真的记住自己的名字了!尽管语气里没有太过显露情绪,但马修此刻怎么看都不像是非常平淡的样子。


弗朗西斯向后撩了下自己的头发,柔顺的长发轻轻飘起,将一张脸衬得更加好看,璀璨的紫眸浮现笑意,显然是对这句话感到非常受用。


阿尔弗雷德气得瞪大了眼睛,指着伊万,不可置信地说:“你说什么——?!我不如这个?!不行不行!肯定是你眼光有问题,hero可是世界第一!”


王耀将自己的头埋进亚瑟的怀中,微微耸动的肩膀怎么看都像是在哭,反而是幸灾乐祸的笑声。


伊万拿着自己的水管,笑眯眯地放在了桌上,轻轻抬头问:“没听太清,你说什么?”


“hero宁死不从!”


被逗得咯咯笑的王耀最后还是给了阿尔弗雷德一个最短,最敷衍的吻。





04.


亚瑟收回前言他认为王耀非常好管的话,这一会没见就不知道跑哪里去了,急得团团转都不知道可以在那里找人。


低声骂了一句之后跨步,给其他几人打了通电话,叫他们注意一点王耀的身影。


丝毫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王耀不知道怎么的,走到了西/班/牙的所在地,盯着番茄的标志仔细思考了一瞬,王耀愉快地跨开自己的小步伐想要去找安东尼奥。


如果找到安东尼奥的话就可以找到罗维诺了吧。王耀是这样想到的。


“啊啊啊前面的请注意一下!”安东尼奥推着推车,堆积在一起的番茄挡住了视线,让人看不清前路。无奈,只好大喊一声,希望能引起前面路人的注意力。


“什么!”王耀再回头的时候已经晚了,条件反射地闭上眼睛,将瘦小的胳膊挡在了前面,却只是脑袋突地被砸上什么东西。有些不明所以地睁眼睛,就发现那个砸在自己头上的番茄又被反弹落到了地上。


罗维诺“啧”了一声,冲着自己抱在怀里的王耀喊道:“不知道看路啊?!”语气之不好,配合脸上扭曲的表情堪称一绝。


王耀知是自己理亏,闷声把自己埋进了罗维诺的怀抱里。


安东尼奥不好意思地挠头,连忙查看两人有没有伤到。除了罗维诺有些不打紧的擦伤之外,王耀被保护得很好,以表感谢给两人一人一个亲亲。


安东尼奥幽幽地看向一旁的罗维诺,罗维诺正因为这个吻飘飘然中,突然察觉到这股不算友好的笑容,表情一下子突变:“看什么看啊。”


安东尼奥:我就知道。委屈擦泪。


安东尼奥轻叹了一口气,感叹道:“如果有小耀那么可爱就好了。谢谢小耀的吻啊。”


“没事的,”王耀伸出手给了安东尼奥一个抱抱,“你超好,喜欢你的。”左边脸颊一个吧唧。


又扭头去看罗维诺,对于表情有些凶恶的人,小孩还是会本能的有些害怕,但王耀丝毫没有表现出来,甚至乐呵呵地冲人表了一个毫无自知的白后亲亲了一口。


幼化耀似乎就是亲吻狂魔耀呢。


“哥哥!”夺门而入的费里西安诺着急地看着罗维诺,“哥哥看见王耀了吗!耀不见了!”


被安东尼奥抱在怀里的王耀:……?


本田菊有些惊讶地看着幼化的王耀。


在他映象里的王耀总是会留给他一个背影,无论是什么时候。一个遥不可及的,遥不可及的背影。他还是小孩子的时候王耀已经成为世/界/前/列,无可挑剔的知识储备,无法忽视的耀眼夺目。


但突地,他就变成他触手可及的存在。


既有些惊喜,又有些难受与好奇。


幼化的王耀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费里西安诺绕着王耀好奇地转了转,握着他手笑着说:“你好可爱呀,你是天使吗?眼睛就像是裹着蜂蜜的意大利面,对了对了,意大利面是我最喜欢的食物哦。”


等量代换,我喜欢你。









05.


基尔伯特平心而论,他只是想要过来看看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王耀就像是一个亲吻批发商一样,一人来一个,就连路德维希都没有幸免。


尽管、尽管路德维希那小子看上去挺享受?!


王耀晕晕乎乎地,看见基尔伯特走过来,下意识给了他一个亲吻,就被肩膀上的肥啾吸引走了注意力。


安东尼奥无奈地笑出来,果然是小孩子呀。


肥啾看着王耀伸过来的手,下意识向后飞去,躲过了王耀的手,刹那间,他的失望几乎到了肉眼可见的地步。


安东尼奥看着焉在自己怀里的王耀,将凶狠的目光看向了基尔伯特。


-你的鸟,你快让他回来陪小曜玩!


-靠!本大爷又不能做主!


-你把王耀惹哭了!


-草!


基尔伯特烦躁地挠着头。


王耀含着泪水,也不知道到底是生理泪水还是太委屈的缘故。红彤彤的眼眶里泪雾都在打转了,王耀还是记得不能让自己太丢人,把头埋到了安东尼奥的肩膀上。


费里西安诺急得团团转,软下话语劝道:“没关系呀,我的天使,我会陪你一起玩的。”


埋在肩膀上的那颗毛茸茸的头摇了摇,随即又没了动静,如果不是感觉到肩头的湿润,安东尼奥也想不到王耀会有哭的一天。


这太稀奇了,以至于来一次几乎就快要了他们的命。


罗维诺几乎快上手,要不是有一旁本田菊和路德维希揽着,估计已经约着基尔伯特来一次solo。尽管两个人还保持着理智,但是看基尔伯特的眼神也不太友好。


匆匆赶来的联/五看着趴在安东尼奥肩上哭泣的王耀,差点疯掉。


肥啾看着混乱的局面,有些不明所以地歪着头,啾啾叫着落到了王耀的身边,用头轻轻蹭了蹭王耀。


“啾啾?”


“啾啾!”


王耀抬起头,眼眶下还是红着得,盯着肥啾刻意又笨拙的讨好没忍住笑出来,配合着说了句:“啾——啊啾啾——”


萌、萌死了。


当然了,众人还有没有忘记罪魁祸首基尔伯特,将凶神恶煞的目光落在基尔伯特的身上,伊万捏紧手里的水管,面上越是笑,越是惹人心寒。










06.


相比起其他组的混乱,中华组面对王耀变小的事情只花了一个小时就反应过来了,接下来就是坦然面对。


他一个人就指引了我们那么久,一个人等待了我们那么久,现在该轮到我们去把所有的温柔与耐心都交给他了。


那时候的王耀说有多大,但到底还是有着孩子的天性,爱玩好动。为了维持他们心中可靠的大哥形象,硬生生变成了一个温润儒雅从不逾矩的人,从未让他们失望过。


他多累啊,只希望这个时候他能够多依赖我们。


王耀看着自己的弟弟妹妹们,非常坦然地说着:“嘉龙哥哥,濠镜哥哥还有晓梅姐姐呀。”说完还给人眨巴了几下眼睛。


王晓梅一把抱住王耀蹭了蹭,嘴里满足地感叹道:“呜呜呜呜大哥的脸好嫩啊!”


王耀嫌弃地拍了拍王晓梅,“晓梅姐姐好像变态。”


王嘉龙点点头表示赞同,随即就把王耀从王晓梅的怀里抢走。


王晓梅不可置信地看着王嘉龙,仿佛在用眼神谴责:你居然是这样的人!


王嘉龙充耳不闻,王濠镜在一旁,拿刚刚买来的玩具逗了逗王耀。不知道这个局面会持续多久,但他们依旧是去把童装店里的衣服扫了一圈。


王濠镜先是叫王耀去洗漱,然后给他塞了一套恐龙睡衣,一套的那种,头上的帽子还带角。王耀一边看着这样奇怪的审美,一边叹气。


王晓梅先是做了一个晚安吻,其他两人也不甘示弱,一向习惯亲别人的王耀突然被人亲,除了有些新奇之外接受得十分坦然。


反正都是弟弟妹妹们嘛,宠的宠的。


“大佬,端午安康。”


王耀缓缓闭上眼睛,对着最后一个走出王嘉龙轻声说了句:“你也是。”









07.


凯撒看着眼前变小的王耀非常不负责地笑出来,一边笑一边轻柔地揉了把他的头,像是做过许多遍般熟练。


“塞里斯,你变小了,但是还是一样的可爱呀。”


王耀一把拍掉凯撒的手,两步并一步走到了伊利亚的身边,之前就比较明显的体型差在这个时候展现得淋漓尽致,王耀笑出来,伸出手:“抱。”


凯撒捂着心口:“你变了,你以前都是喜欢先找我的。”


王耀笑出来:“所以这次要先宠幸伊利亚,大秦你排后去吧。”


凯撒瘪嘴,显然是非常不满的样子。


伊利亚抱住他的小布什维克,他未曾见过王耀的幼年期,实在是好奇,睁着一双眼睛四周张望,王耀却依旧是坦然处之。


凯撒道:“你见过我的孙子了吧?”


“费里西安诺吗?”王耀笑眯着眼睛,“对呀,他成长为了你希望他成长成的样子,你开心吗?”


凯撒盯着王耀澄澈的眸子,明明什么感情都看的一清二楚,却因为太过聪明都当做视而不见。他感慨道:“还活着就行。”


“陪伴你的话,最好的事情就是别消失吧。”


伊利亚明显感受到自己怀里的王耀一僵,但很快就恢复了过来,将吻轻轻落在他的额头,对白天的事情还是很记忆犹新。


“你亲了别人,伊利亚也要。”


王耀一口一个好好好,把吻落在伊利亚的脸上,当然也没有忘记凯撒,非常雨露均沾。


伊利亚笑得满足,语气里居然还有一些埋怨的意味在:“你明明什么都记得,还骗他们,小布什维克可真坏。”


王耀眨眨眼睛,对这句话笑眯眯着回答:


“你猜我记不记得到呀?”


“超喜欢你的,伊利亚。”


凯撒不满地嘟囔了几句,王耀立马补上:“还有大秦,都喜欢你们的。”


“我也是哦。”







08.


第二天了魔法还是没有消失。













End.


凡事皆崆.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凡事皆崆.”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