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皆崆.

hi

【all叶·番外】唯你不可辜负

☆因为一直拖更所以码个番外补偿大家!

☆是今天叶修恢复记忆了吗背景的番外

☆所有都是劝入兴欣除了唐柔是留在兴欣

☆这是一个国家队队员和兴欣队员都有记忆唯独叶叶没有的地方

☆感谢大家喜欢



-

时间与你,都不可辜负。

-

1

魏琛场合·青春易逝

“一句话,干翻嘉世来不来?”他问道,手指翘起来一根,“第一个目标就这个了,老魏,未来冠军队在面前要懂得珍惜。 ”

“来!”魏琛狠狠地拍了下大腿,烟灰也因这一抖落到地上,导致魏琛之后被陈果一顿数落。

“好了,首要任务捐献点材料呗~”尾音微微上扬,叶修笑容狡黠像只狐狸,伸出手向魏琛示意。

“妈的,我都不惜浪费两年进兴欣了你还让我出力。”

“兴欣本来就这样。”

“黑心。”

“黑的就是你!”

多好,他们眼中对荣耀的热爱十年未变。

倘若荣耀真的还有下一个十年,那他们也肯定能怀揣一颗赤子之心再来一个十年。

毕竟——

荣耀承载着他们的青春。

那不仅仅只是一个游戏了,而是一个代名词,含义?所有职业选手所奋斗的一切。

“还是一样狡猾。”魏琛笑出来,怎么说呢,他没变,叶修也没变,他们随着时间对荣耀的爱只会沉淀而不是稀薄。

2

方锐场合·有这样的你

“哎哟方锐大大。”叶修站在狭窄而阴暗的过道角落里,指间的烟朦胧他脸上的表情。

方锐却依然能知道叶修在笑,这大概就是叶修的魔力吧!

就好像人海十里,他方锐依然能一眼看见叶修在哪。

也许是因为叶修身上独有的气质吧!是欠打吗?不,是温柔,一眼就能看出来的温柔,也许有的时候很别扭,但他啊就是那样,强大又温柔。

“嘿哟,我可来找你了,你可得保护好我哦!”

“放心,方锐大大,有我谁敢欺负你!”

“嘶……这可不好说哦。”

“有我呢。”

“嗯,有你呢。”

有这样的你真好呢——

叶修。

叶修看了眼伤感情怀的方锐笑出来,“干什么呢?怀念呼啸那段时间的孤独?”“嘿哟,我账号卡准备好了吗?”方锐回答的却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东西。

叶修点头,伸了个懒腰站起来,“放心,方锐大大要来肯定准备好了。”“懂我懂我。”“那必须的,一人一把不许偷懒,让我们领略一下方锐大大的气功师。”“靠,又虐我?别以为我气功师就玩不好了!”“好好好。”

3

罗辑场合·谢谢你

“这不学霸大大吗,有兴趣来我们战队算一卦吗?”叶修似笑非笑地倚靠着墙看向罗辑,眼神差点就没写上你不答应我就把你绑到兴欣去的架势。

算一卦,算什么?算命吗?罗辑哭笑不得,他一直以来就拿叶修没办法,他无论怎么猜测叶修,可叶修就是能自己走出一片天来。

不过很快,泪水就打湿了衣袖,罗辑迷茫地胡乱抹泪水,他也不知道怎么了,反正就是很想哭,鼻子一酸,就哭出来了。

叶修慌了神,烟掉地上了也没管,“哥可没欺负你。”

“嗯。”是我自己,不争气啊,这样我怎么能和你们站在一个地方共同奋斗呢?

“给,我摸半天也就摸出来一根草莓棒棒糖,你嫌弃也没用。”叶修递给罗辑,安慰人当然不是他的强项,他更愿意把罗辑带到竞技场去虐一把,但现在这样显然没有用啊!怕是会适得其反。

“谢谢。”罗辑接过。

谢什么呢?

是谢你没有放弃弱小的我,还是感谢上帝自己能遇到你?总之,“队长,能见到你太好了。”

叶修挠了挠脸颊,对单纯的后备他还没法厚脸皮说句话,反而有点蠢萌地问道:“棒棒糖甜吗?”

“甜。”

特别甜。

具体多甜,大概甜到心里去了。

罗辑暗自给自己打气,现在自己可又是兴欣的一员了,不能拖后腿!

4

乔一帆场合·前进的方向


“一帆,来兴欣吧,”叶修找苏沐橙借了手机,给乔一帆打了个电话,今天应该就是和微草解约的时候了,叶修深吸一口烟,“微草不适合你,来兴欣肯定让你到主力位上。”

“嗯,好。”乔一帆尽力让自己的声线别颤抖,他早就准备好一切的东西,但再一次直面面对,果然对他而言还是太过残忍。

“想哭就哭吧,除了我俩没人知道。”

是前辈的声音太过温柔了 ,还是多年的压抑终于涌上来,无论是哪个都让乔一帆不知所措,只能用哭来发泄。

烟已经抽没了一半了,马上就要接近指尖的位子。

叶修皱着眉,想着乔一帆到底在微草经历了什么才能哭得那么狠。

“一帆……”叶修正打算出声安慰下乔一帆的时候被打断了。

“前辈我没事,我已经好了。”

“嗯?”乔一帆的声音明明还带着浓浓的哭腔。

“前辈能收留我,我还有什么委屈的呢?我已经找到前进的方向了,没事的。”

“嘶,好吧。”

“嗯。”

电话匆匆被挂断,乔一帆握紧手机,轻轻重复起五个字。

前进的方向。

突然,乔一帆释然一笑,他接下来的目标可是和叶修前辈一起并肩战斗啊!

5

苏沐橙场合·信任


“沐橙,你真的不是因为赌气吗?”叶修问苏沐橙 也是在问自己  ,苏沐橙会来兴欣在他意料之内,至于原因,他只是个普通人没读心术什么的。

“叶修哥,既然我来兴欣了,你是不是要带我拿下冠军才行啊?我到现在可一个冠军都没有呢。”苏沐橙吐舌,俏皮的样子像邻家的少女一般可爱。

“冠军?肯定是兴欣的。”

“肯定啊,我相信你,叶修哥。”一直以来,都相信,信任着你。

“光信任我干什么,要相信我们这个团队。”

“嗯。”

兴欣,一直像一个怪胎一样的存在,或者说它就是由一个怪胎组成的,然后吸引了一帮人。

既然你说兴欣是第十赛季冠军?

那所有战队都等着吧!

兴欣之火必将席卷联盟而不败!

苏沐橙轻笑出来,唐柔在一旁问道:“沐橙怎么了?”“没事,我相信着兴欣。”“嗯,我也相信。”

一直以来,都相信。

因为,我们的带领人,可是叶修啊。

6

唐柔场合·家


“说真的,我不知道怎么留住你。”叶修的笑容,永远包含了太多,他从一开始就知道唐柔这个妹子争强好胜。

钱?唐柔不缺,名?唐柔也不需要,那她怎么一直留在兴欣呢?这一直是个问题。

“我留在兴欣是为了打败你。”

“那在打败我之前都会留在兴欣?”叶修难得打趣了一下,“那你肯定一辈子都得在兴欣了。”

“打败你之后也会在兴欣。”

“为什么呢?”叶修在问唐柔,也在扣心自问自己。

“这里像家。”

唐柔的话不知哪根触动了他的神经,叶修抬头看向一旁打闹的方锐还有魏琛,以及看着的苏沐橙和陈果。

原来他们一直一直,都那么有凝聚力,这大概就是为什么有那么多人想瓦解兴欣却做不到的原因吧!

因为啊……

他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正如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嗯,这里是家。”叶修又轻声重复了一遍。

他早该明白的一件事情啊,不是吗?他们不是因为什么仰慕,而是把对方当做家人,一个战队的家人。

“嗯,那好吧,一起加油,家人。”

“一起加油。”

7

包荣兴还要问吗?

“老大指哪打哪!”

就凭这句话你觉得还需要问吗!

至于莫凡,你问了你也得不到个答案,顶多有个眼神。

8

陈果场合·你们是我的骄傲


陈果再看到这帮人的时候脑子都是混乱的,她再看到叶修的时候已是万幸,能再见到这帮人真的太好了。

“老板看啥呢!来来来一起做下来玩啊!”方锐热情地给陈果腾了个位子,和魏琛挣叶修旁边的位子。

兴欣能凝聚起来真的不容易,一个拾荒者,一个退役高龄,一个呼啸大神,一个学霸还有一个白富美。

这样的人东拼西凑搞出来的战队却拿下了冠军,每一个人都功不可没。

陈果以前还觉着玄幻的东西就跑她手边来了,什么冠军什么战队,还有方锐叶修苏沐橙,这些人物真的想都不敢想。

她有时候也想过,如果少一个人也是理所当然的吧!

但是他们依然在这,完好无损。

陈果想,如果要评个最幸运的荣耀玩家肯定是她了,不然怎么能在一个雪天捡到叶修,又怎么遇到他们。

“你们是我的骄傲。”

不顾一切建个战队,最后真的拿下冠军,真的太玄乎了。

“老板咋了。”方锐也不和魏琛争了,看着陈果眼神还有点迷茫。

陈果抹去眼角泪水摇头,“没什么,有幸遇见你们而已。”

“嘿哟,能遇见你们,老夫也是三生有幸。”魏琛这时候来炫耀下自己的词库了。

方锐白眼一翻,“哎哟魏老大上哪翻的词典呢。 ”

“滚滚滚,”魏琛这时候开始装高深了,“老夫好歹也是读过书的人。”

“小学毕业的文凭?”

“找打呢?”

“不敢不敢。”

陈果笑出来,能这样真的太好了。




——

我去上学了,因为住校所以勿念,周更,初二太难了【抱住自己】

——

评论(7)

热度(1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