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皆崆.

hi

我刚刚接到一个诈骗电话,把我乐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显然是第一次接业务【滑稽】

骗子“喂,你好,你姐姐把我撞了,快点来赔偿医药费。”

我“什?我姐把你撞了?车祸吗?”别说,我真有一个亲姐,刚刚高考完赖家里怎么可能去开车

骗子“对对对,车祸。”

我“可是艾比不会开车啊。”

骗子“咳咳,她在车上,不是她开的车。”

我“不是艾比开的车?雷狮吗?”

骗子“对。”

我“哦哦,雷狮啊,靠!他肯定把金绑架了!”

骗子“啊?”

我“我和你讲,雷狮和金有深仇大怨。因为金之前拒绝了他的表白……算了,不能算表白,只是金回了一句我们都是朋友所以我也喜欢你。”

骗子“哦哦……对了,多久给医药费?”

我“啊?雷狮在车上就去找卡米尔要吧。”

骗子“那个什么艾让我打给你。

我“只要雷狮在卡米尔也肯定在,你去看看。”

骗子“车上只有雷……雷狮还有艾比。”

我“你再看看?雷狮居然没有把卡米尔带着一路!难不成是怕卡米尔抢他大嫂”

骗子“多久给钱,给个准话。”

我“等你吃雷金卡金的时候”

骗子“什么玩意”

我“再你妈的见嘿!多看凹凸世界谢谢”

艹,把我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挂断的时候还听到那个骗子说了一句md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7)

热度(4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