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皆崆.

hi

【all金/端午活动】这个替身要翻身

*最近都在写这些搞得我好想蹭 

*恶趣味爆棚ooc

*清者自清,浊者自浊[请柠檬精少吃点柠檬]

*上一棒: @M.-E.-小啸 

目录走这里






 

“金?” 

 

金转过头,看着紫堂幻,抱歉笑道:“对不起,走神了。”“啊,金好好休息吧。”紫堂幻拍拍金的肩膀,做出一个打气的动作,说完便离开。 

 

“咔——” 

 

金松口气,躺在椅子上。 

 

[统哥,说剧情吧] 

 

[好的] 

 

金因为和安迷修一样的阳光,乐于助人,所以被雷狮看上做了替身,安迷修之前救过雷狮所以成为了雷狮的白月光,在之后金借着雷狮是金主所以嚣张跋扈,打压新人,演戏方面也是个花瓶,从发现自己离不开雷狮开始,就想把安迷修做到,一路作死让雷狮和安迷修感情直线升温,最后一次作死把安迷修帮了,打算一场火灾大家都别活,最后雷狮闯进火场救走安迷修,两人终于明白双方感情,最后在一起恩恩爱爱。 

 

“原主好惨啊,是我见过最惨的原主。”金啧啧了几声,“是拍《反派》的时候啊,还好,还不认识安迷修,还好还好。”金松了口气,要是像那次来的时候都快作死了,那可来不及了,差一点就失败了。 

 

反派讲的大概是—— 

 

在星际联邦,分为富人区,流民区,每三年要清理一次流民区,这就促使了一群人的反抗,柯羽,尼摩与苏安莉等人的反抗,就在要大功告成的时候,尼摩背叛了众人,柯羽一人撑起整个组织,最终成功。 

 

题意大概是——作为星际联邦的反派,的毒瘤,却是干着救世圣主的事情。 

 

“原主还是挺努力的嘛。”翻开剧本,密密麻麻的注解还要自己对原著的理解,原著确实挺不错的,柯羽和星际联邦的斗智斗勇让人回味无穷。 

 

[看左上角] 

 

金瞬间扶额,左上角写着:不能拖累雷狮,“原主这是喜欢雷狮吗?” 

 

[是的,原主是有实力的,条件也好 ,只是一心放在了雷狮身上] 

 

“金,准备好了吗?” 

 

紫堂幻的声音传进来,金应声:“好了!”作为一个能声情并茂念出中二台词的戏精·金,他就没怕过这些,只要熟悉剧本就好了。 

 

“尼摩,你居然……”柯羽捂住受伤的胳膊,不可置信地看着尼摩,“我真的没有想到……会背叛我的是你。”“柯羽,你应该明白,带着一群流民是没有出路的。”尼摩把玩着手中的u盘。 

 

“那你之前的愿望呢!都是骗人的吗!我还傻得相信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最后只剩下苦笑,泪水止不住流。 

 

众人揪心地看着两人的对戏,仿佛身临其境,所有的努力化为虚无,所有的担子压在这个16岁的少年柯羽身上。 

 

“呼……”金揉揉肩膀,“终于结束了。”全程他担心的不是表现,而是忘词!好在他还有个高科技傍身,没出什么破绽。 

 

[金,下次记得背词……] 

 

[统哥,这不是有你嘛] 

 

[行吧,天使金金么么一口] 

 

[滚] 

 

“紫堂,怎么样?”金嘚瑟的小表情让紫堂幻噗嗤一声笑出来,和得到糖的小孩子一样可爱啊,“金很棒!”“那可不!” 

 

“呜哇,紫堂一起来吃嘛?”打开饭盒,在一众盒饭里,显得格外的与众不同,原主为了讨雷狮欢心,特地学的,金挑眉,能和自己有的一拼嘛,“哇,谢谢金!”紫堂幻接过金为自己乘的饭。 

 

“哎呀,金吃的那么好啊。” 

 

一上午,金只要没戏就帮忙跑这跑哪,没架子还那么阳光的正太上哪找去?这不,导演都在打着金的趣。 

 

“嘿嘿,导演不介意的话,一起来吃吧!”金笑着又为导演乘了一碗 ,“这……不好吧?”导演看着手中的饭总觉得哪里不妥。“没事的!我这还有呢!”金扬扬手中的饭,“难不成是嫌弃我手艺不好啊?”“怎么会!”话都说到这份上,再不吃也太不给面子了。 

 

“导演,我来了。”站在门口的安迷修向导演投去一个抱歉的笑容,“昨天在商演,所以来晚了,对不起!”这样无架子的娱乐圈大神果然是那样的讨人喜欢。 

 

作为蝉联奥斯卡影帝奖的安迷迷修,却依旧这样没架子,来晚了就道歉,“安前辈!还没吃饭吧?那你的!”金露出一个天使笑容,把饭给了安迷修。 

 

安迷修愣了一下,接受了金的好意。 

 

这分来分去,最后金倒是一口也没给自己剩,默默端起剧组发的盒饭,仅有的几片菜叶泡在菜油里,番茄鸡蛋里硬是没看见几个鸡蛋。 

 

[统哥,好难吃] 

 

[t天使金金不能ooc呀] 

 

[……哎,想念我的肉了] 

 

“金,”安迷修看着金因为分给自己才吃那么难吃的盒饭,良心过不去,“晚上我请你吃顿饭吧!”“!好啊!”金点头,满脑子想着肉。 

 

很不巧的事情是,雷狮恰好这个时候来了,更不巧的是听到了安迷修邀请金这事。 

 

“金,你过来。 ”雷狮拉住金,不顾他的反抗径直走进了厕所里,霸气壁咚。 

 

而金整个人的感受是:雷狮要干什么!阻止我吃肉吗!这不可能! 

 

“你敢答应安迷修的邀请?你把你当什么了!”雷狮捏着金的下巴,侵略性的紫眸扫视着金,“你记好了,你只是一个替身罢了!凭什么接近安迷修!” 

 

“咳咳,你疯了吗!我不就吃顿饭吗!我又没想和安迷修有什么牵扯!”金下巴被捏得生疼,眼睛之中已经带有一点泪花。 

 

“你再这样,那我只能把你解雇!你不再是雷王星的艺人了!”雷狮自信满满地说道 ,要是是往常的金,那可能会吓破了胆然后哭着求着他原谅自己。 

 

“那解雇吧。”吃不了肉,他还要个工作干什么。 

 

雷狮不可置信看着金,表情写满了委屈,他严重怀疑金不爱他 ,他的一番痴心付之东流。 

 

“男人都是负心汉!大猪蹄!” 

 

说完,金懵逼地看着雷狮离开,nmd,我还没说你负心汉呢!“雷狮抽什么风啊!” 

 

[可能是金金太美,他被迷住了] 

 

“金!雷狮没有对你怎么样吧?”安迷修上下打量着金,生怕他身上缺个胳膊少个腿什么的。金被安迷修这紧张样不禁笑出来,“没事啦!” 

 

“金!”紫堂幻焦灼地拍了拍金的肩,把手机放在金手中,“你看。” 

 

1、雷王星竟然和二线艺人金解约?! 

2、烈斩老总竟然点名道姓要和金签约? 

3、金抛弃金主雷狮转身就找格瑞?! 

4、雷狮:男人都是负心汉 

…… 

金松口气,“我当什么事情呢。”“金,你和格瑞什么关系!”紫堂幻语气不由地激动起来,光是金和雷王星解约就够他震惊的了,居然烈斩转手就点名道姓要金。 

“关系……额……发小吧!”金仔细思考一下,得出结论,从他的第一个界面开始就认识,应该能算是发小。 

“有格瑞当发小吗……真好。”紫堂幻低下头,似乎想起了什么不好的回忆。 

“谁是金?” 

站在门口的少女嘴中叼着棒棒糖,带着墨镜四处打量着众人,星星头绳扎着的马尾和标志性的语气,已经表露了她是谁——烈斩金牌经纪人,凯莉。 

金哆哆嗦嗦举起手,“我是,怎么了?”凯莉挑眉,“你就是格瑞一定要让我带的艺人啊,颜值……勉勉强强6分吧。”“什么呀!我还没答应呢!而且我有紫堂!”金嘟嘴,一把抱住紫堂幻。 

“噗嗤,你是第一个为了一个傻子拒绝我的笨蛋,不过我很欣赏啊,知道我吗?”凯莉用墨镜挑起金的下巴。“凯莉小姐我觉得……”“闭嘴安迷修!”凯莉瞪了一眼安迷修,生怕他坏了自己的好事。 

“金,没事的,不用在乎我,有凯莉带你,再加上你本身的实力,一定可以的!”紫堂幻示意金不用在乎自己,本来紫堂幻也只是来帮忙的,稀里糊涂就成了经纪人,在这方面肯定比不过金牌经纪人凯莉。 

“那好吧。”金一副不情不愿的样子让凯莉有点恼火,“看不起我的实力?傻小子等着吧!” 

凯莉又和想到什么一样,本来打算转身的动作硬生生掐断,看着金,“格瑞找你吃饭,晚上他会来接你。”“好的。”金点头。 

随即,金的手机传来消息声。 

“哎哟,动作挺快的嘛,”凯莉轻笑,重新带上墨镜之后离开,“我会证明我的实力的。” 

作为娱乐圈的传说  ,她可没怕过什么。 

“金?” 

格瑞放下窗户,金看见格瑞脸上露出笑容,“格瑞!” 

…… 

在安静的车厢内,两人都没有说话。 

“呐,格瑞,我消失了怎么办呢?” 

黄灯转为红灯。 

格瑞抱住金,“我不会让你再离开了。” 

明明是很简单的句话 ,却让金格外想哭,这是他熟悉的格瑞,会包容他小脾气的格瑞,会不善言辞笨拙地说爱他的格瑞,是至始至终陪伴他的格瑞。 

即使外面的世界再喧嚣华闹,他们的世界都是那么的平静。 

没有所谓的,花里胡哨的修饰 ,只需要一句“你来了。” 

不是因为他们之间陌生,而是太过熟悉 才不需要哪些浮夸的表演。 

那是独属于他们的羁绊。

☆这个格瑞是从金第一个界面开始就一直陪伴金的格瑞。

☆不好意思,可能很突然,这篇文没有后续

评论(6)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