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皆崆.

hi

【all叶】今天叶修恢复记忆了吗(5)

☆这是一个国家队队员和兴欣队员都有记忆唯独叶叶没有的地方

☆感谢大家喜欢

☆熬夜的孩子有粮吃是事实了

☆今天一看lof已经600粉!感谢大家支持!

⭐祝贺大电影首映⭐









-

“荣耀之神曾降临于世,不是迷信,是信仰,我可以无所畏惧说道叶修就是我的信仰。”

-

19



“走吧。”叶修点头,摸包,哦豁烟落比赛台上了。



“想抽烟?”瞅见叶修小动作的苏沐橙笑出来,心情很好地笑出声来,不得不说苏沐橙不愧是第一女神,笑起来是如此的赏心悦目。



叶修哪敢说自己想抽啊,违着良心摇头,“没有。”眼神委屈的那叫一个见者犹怜。



苏沐橙笑出来,拉着叶修走进一家冰淇淋店,叶修自然清楚得很,以前苏沐橙就最爱这家店的冰淇淋,因为在S市,就不能经常来吃,一次就点上2,3颗。



叶修也是佩服这些女孩子,不怕胃疼吗?明明来的时候疼得一个比一个厉害,现在吃冰也是一个比一个强,劝都劝不住。



“阿修看见我都不激动吗?”苏沐秋跑过来搂着叶修,不知道从哪拿出来一包烟放叶修手心上,“可别说我对你不好哦。”



“怎么会!我们亲爱的苏沐秋神枪大大,世界第一好。”为了拿到烟,叶修什么好话都说出去了,也完全不顾及自己的脸面,“苏神最好了对不对?”



那种几近祈求的语气犯规啊!苏沐秋一只手捂着脸另一只手把烟盒塞叶修手里嘱咐:“别抽太多。”自家媳妇太可爱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我怕我那天就失血过多。



“什么啊老苏你居然让老叶抽烟!”黄少天一跑过来就把叶修的烟拿走了。



叶修:“少天儿啊,你不是想jjc吗?来吧,我现在就把你打得叫爸爸。”



黄少天:“老叶我这不是为了你好吗!”【哀嚎】



所有人都在找叶修是没错,除了一个人。



江波涛:小周你在哪里!



20



“你还会回来吗?”喻文州问道,手中搅动着咖啡,加入了一点牛奶,咖啡的醇香混合着牛奶的甜味,这大概就是叶修的味道。



强大而耀眼,偶尔不经意间的呆萌又能让人萌得肝颤。



叶修反问道:“为什么不回来?”



“也是,如果是叶秋前辈的话,一定会回来吧。”喻文州笑着,即便现在还是在网游都能让他们心神不宁,这就是叶修前辈啊。



他当然会回来的,这是他所奋战的荣耀。



华灯璀璨,掩盖不了那人一身的绚丽,明明就是那么简单的坐着却就是能吸人的注意。



黄少天对着叶修说道:“我等你回来。”无论多久,虽然知道你第十赛季就要回来作妖,但就是期待啊。



说完这话黄少天就被喻文州拉走了,之后还要开记者会呢,要是正副队长都不在像什么话。



周泽楷等人姗姗来迟,只是给了叶修一个拥抱,一人一句鼓励然后不情不愿离开了。



其实不用来了,都已经知道你们不在了。



看我们舞台上一脸懵逼的主持人小哥就是了。



“咳咳,”主持人打算强行救场的时候,那一溜失踪的大神又顶着摄影机出现了,黄少天苏沐橙苏沐秋几人还特别过分地对着摄像机笑。



你们能不能躲着点!我们主办方不要面子啊?



还真不要。



起码在这几位眼中是不要的。



都已经开始暗骂主办方怎么还不结束了,看看,还有没有王法了?



叶修到了酒店,看着电视上的转播笑得一脸无奈,刷卡进入荣耀,“还差几个任务就可以进入神之领域了,加油。”



“叶修——”



陈果那声音绝对三里外都听得见,怒气冲冲的样子让叶修很迷茫。



“怎么了?”虽然叶叶委屈吧,但是叶叶还是要搞神之领域是不是?



“你怎么丢下我们跑了!”陈果的语气之中居然还有点委屈,她和唐柔一出来就一帮记者围着,天知道那时候她心情多暴躁。



她多怕叶修就那样离开啊,尽管唐柔在一旁安慰陈果,但是陈果依然听不进去。



那种人, 她拿什么留住?钱?他弟弟有的是,情谊?现在她和他才认识几天呢!那种神一般不可染指的人,怎么就让她碰上了呢?



陈果以为自己这次可以离他近一点,却发现一切仿佛都还在原点,她依然不知道该怎么和叶修相处。



当神一样供起来?算了吧,叶修那种人肯定会嘲笑她的!当普通人一样对待?怎么可以当普通人对待呢?



叶修奇怪地看着表情阴晴不定地陈果,“怎么?因为我是叶秋这事?”“不是,我早就知道了,”陈果摇头,“你说该怎么和一个在别人和着眼中遥不可及的朋友相处呢?”



叶修点点头,“老板早说啊,怎么和我相处还不简单?一天一包烟放我位子上,谢谢哈。”“吸烟有害健康!”陈果这几个字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说完这话陈果自己都愣着了。



果然还是这种相处方式最适合他们。



全明星结束时几个人又慌慌张张回去,路途遥远疲惫不堪,叶修到还好,出乎他的意料包子居然会按摩。



按照包子的话就是以前经常骨折什么的,久而久之就学会了怎么帮人舒活筋骨。



要不是叶修感觉还行陈果绝对一脚把他蹬下车,叶修确实感觉还行,就是包子这动手动脚的手吧让他有点不舒服。



四人绝对想不到到了网吧居然还有一个意外之喜等着他们。



21



“哟,魏琛你怎么在这?”叶修第一个看见魏琛,一个人坐在花坛旁边,时不时还咧着嘴仿佛在破口大骂。



魏琛瞅见叶修上前抱着他,“嘿哟,这不是来找我们的不要脸之神带领我们拿下冠军嘛。”“去去去。”叶修感觉自己快要窒息,好在魏琛已经松开,也不知道魏琛这一三十几的抠脚大汉哪里来的那么大力气。



一定要说大概是爱的力量。



是啊,绿的力量你想不到。



“好了你快回去这里不欢迎你,”看着霸占自己床的魏琛,叶修第一次有了想笑笑不出的感觉,“居然比我还不要脸,好意思吗?身价上千万还这样。”“老叶你说什么?”魏琛听见激动地握住叶修的手。



也许叶修想起来了什么呢?



“怎么?我说了什么?魏琛大爷快滚出我的房间。”叶修没理会魏琛的话,在他眼中魏琛大概就是,俗称发神经了。



“哎哟,就你这小房间我还不稀罕。”魏琛被叶修推起来,不满地坐在地上。



“不稀罕就滚出去。”叶修盖上被子马上要睡着的架势。



“嘿哟我这不开玩笑的嘛。”魏琛麻利地爬上床。



叶修笑骂:“魏不要脸。 ”



“是是是叶厚脸皮。”魏琛也没在意,他们两个又不是一天两天互怼了。



本打算给魏琛安排酒店的陈果:???人呢?



包子看到问人的陈果说道:“报告!魏琛在老大房间!”“靠靠靠居然敢烦叶修休息!”陈果这样一个本着自己能欺负叶修别人不能欺负的架势走进叶修的房间。



两个人正睡得香甜,大概确实累着了,即使陈果开门声不算小,两个人依然没有被吵醒。



“老板怎么了?”包子跑上来问道,陈果摇摇头反而催促包子离开,“走走走别打扰你家老大休息。”“是!”



今天的风意外的温和。



22



一早起来神清气爽的叶修开始练级模式,同行的还有风梳烟沐一寸灰未央,魏琛本打算跟来,叶修瞟了眼说道:“既然要建战队还不快去抢boss?不然我们拿什么回去。”“是是是,都听你的。”魏琛点头,呼喊兴欣的出门干活了。



从此抢boss的赛场上有了兴欣的身影,而且是一个特别猥琐的兴欣,要多猥琐有多猥琐。



许博远看着一幕能不眼熟吗?但是他能怎么办呢?一切都发生了顺其自然呗。



但是不得不感叹,兴欣就是个祸害啊。



“喻队怎么办!”春易老打电话向喻文州请教,喻文州转动着笔,最后说出来的答案却让春易老心情几近崩溃,“尽自己所能吧,荣耀世上最大的boss出现了。”



尽自己所能?就算尽了也只是给对方送boss吧!迎风布阵一个人就够猥琐了,再加上时不时出现的君莫笑,那都不叫双倍猥琐了,那已经是N倍猥琐了!



就没见过那么不要脸的打法,现在他们杀boss都藏起来杀,运气好就能淡定杀掉,运气不好被兴欣的人看见了,哦豁,你以为可以拿下了,然后冲出一帮兴欣的人,谁心态不崩溃?



而且兴欣这帮人和特么土匪一样!抢boss就算了,还特么顺便杀人抢装备!知道你们兴欣穷也不带那么玩的啊!



许博远给自己泡了杯绿茶配枸杞,淡定地拍拍春易老的肩,“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春易老:……



老子习惯你个蛋蛋。


评论(12)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